close


一邊兒養病
一邊兒趕project
不舒服但得克服

兩個多月的痞客生活
很高興認識這麼多真性情的朋友
知道有像姐妹般的朋友關心,掛念我
真的很感動,感激,感恩

最近的一篇發文:另類背影
看到Jessica的留言很開心
拿鐵留言很窩心,很姐妹
熾大哥留言讓我眼泛淚光
-----知道自己無法及時回覆
所以變成無法迴響
-----感謝所有推文,觀文的朋友

因為有你們
讓我減少一些鄉愁
覺得增添無形財富

因為也關心你們
證明我也有存在的價值
我不能付出什麼
但我的心裡寫著你們的名字

感謝你們
想念你們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