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娘家遠在萬里外,不能自由的想家就回,但Pixnet 現在就像我的娘家,心裡就是有個角落藏放著它,到格友家中探訪小憩能減少一點鄉愁,就像讓自己在雲端飛行,想像回家滋味,這意境無法分說.

每個人或富或窮,或閒或忙,或大或小,都有旅行經驗,只是行程不一。對小學生而言,十分鐘車程的field trip就讓他們雀躍不已,對我而言,只要回台灣,那怕只是走到家里巷子口吃碗肉羹米粉,嚐客臭豆腐,已讓我有旅行的滿足感;以前我的學生在住校一周後,週六離校時會對我說:「老師!你知道嗎?剛出校門我們連看到母豬都很excited ,雖然只是坐校車,但比遊覽車還酷還high!」是呀,那感覺不也跟旅行一樣解脫自在嗎?

秋末冬來,2011已快過六分之五,很多人可能已開始計劃遊程以慰勞自己了,我最糗的旅行經驗發生在1990年,跟男朋友約在廣州火車站等,當香港導遊把我送進香港火車站月台後,我繞來繞去,又回到車站門口,還好導遊未走遠,他很詫異地問:你怎麼出來了?!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話,不會又站在他面前了,於是他只能陪我到車來為止:)

您有多久沒回想上一次的旅遊趣事了?想和大家分享侯文詠歐遊雜記slideshow,看完相信您也想開始準備行囊了!如果您正喝水,小心嗆著,如果您覺得不好笑,那麼生活可能太緊張,壓力太大了!then have a trip right away!!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p.s.   希望文中的太太喜樂平安!

 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