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種心情叫跌落谷底

有一種茫然叫迷失方向

有一種哭泣叫想念家園


隨著待加州的時間越長,越覺得根在台灣

隨著待家裡的幸福越滿,越覺得愛要擴大

但渺小如我 能做什麼?該做什麼?

痞客邦是我的第一步

首頁大觀園中的承諾不會變

但我正構思奇特的活動如何進行

請耐心等待兌現期


有一種問題叫難以啟齒

     
因為太簡單

有一種幫助叫無私付出

     
因為無回報


三天前我的痞客邦之友Faith

很認真的幫我解決一個問題--如何將youtube的video 嵌進正文裡

我們原是陌生人

但是他無私的付出

讓我感受來自家鄉的溫暖

也許他覺得只是舉手之勞

但我是點滴在心頭
認為他就是个人物
    ---希望我们都能造福,成为别人心目中的人物---


陌生人就是還沒認識的朋友

謝謝您! Faith!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